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理学院举办退休教师荣休仪式

9月30日,中石大理学院举办郭绍辉教授荣休仪式。学院班子成员、教师代表等30余人参加活动。

2c0c5e5b0ca245579f4c1285999e562c.jpg

院长岳长涛向郭绍辉教授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为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表示在学校“双一流”学科建设背景下,基础学科如何支撑“双一流”学科建设是学院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希望学院全体教师继承发扬郭绍辉教授的高尚师德,抓住机遇,把个人发展和学院发展相结合,为学院和学校发展贡献更大力量。郭绍辉教授回顾了自己的从教经历,分享了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勉励青年教师打牢知识功底,开拓学术视野,努力在各自研究领域做出成绩,助力学院和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

学院党委书记杨东杰在总结中高度赞赏了郭绍辉教授为学院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本次退休教师荣休仪式也是一次师德传承教育,青年教师要努力向榜样看齐,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努力做“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

(编辑 李昕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