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志愿者圆满完成2023中关村论坛服务保障工作

5月25日至30日,由科技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务院国资委、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协、北京市政府共同主办的2023中关村论坛在京举办,中石大志愿者参与论坛现场的服务保障工作,累计志愿服务时长超4000小时,为论坛顺利开展贡献了青春力量。

图片1.png

学校61名志愿者服务于证件管理、安全保障、物资管理三个岗位,主要工作内容包括制作发放各类参会人员证件、保障各出入口安全和秩序、管理论坛各项物资等。此前,学校团委高度重视、扎实谋划,认真开展志愿者招募及遴选相关工作,组织志愿者培训及现场踏勘活动,致力打造一支综合素质好、服务水平高、业务能力强的志愿者队伍。

自2020年起,学校已连续三年参与中关村论坛服务保障工作,得到了主办方的高度认可和积极评价。2023中关村论坛主题为“开放合作·共享未来”,设置论坛会议、技术交易、展览展示、成果发布、前沿大赛、配套活动六大板块,共举办150余场活动。


(编辑  苏汝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