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师生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能源经济学术创意大赛总决赛中获佳绩

5月20日,第九届全国大学生能源经济学术创意大赛全国总决赛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落下帷幕。本届比赛共来自全国423所高校的6148支队伍报名参赛,参赛学生人数超12000人,指导教师人数达7000多人。其中,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校本部及克拉玛依校区报名团队数量达176支,提交作品数量118份。

经过校赛、区域赛的层层选拔,全国69所高校的97支队伍大学生49支、研究生48支进入决赛。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等高校,中国科学院战略咨询研究院、国家气候战略中心等单位的20位资深专家担任评委。

捕获.PNG

最终,中石大学生张荣达、周金淏团队获得研究生组全国特等奖钱琪获得研究生组全国一等奖,丁津、邵璇娅团队获得本科生组全国一等奖全国最佳泛能源大数据奖此外,曾筠等7个团队获得全国二等奖,毛莉娜等8个团队获得全国三等奖。学校李明教授、冯连勇教授赵晓丽教授获得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奖冯连勇教授还获得大赛组织贡献奖学校斩获优秀组织奖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作为全国大学生能源经济学术创意大赛组委会秘书长单位之一,始终以推动能源经济学科发展、培养卓越的能源经济人才为己任,积极组织本研学生参赛,并为大赛的组织、运行等服务保障工作作出贡献。大赛已入选《2023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分析报告》竞赛目录(序号69),成为能源经济领域人才培养的全国重要赛事。

附学校获奖名单

743b5d038f6bf5514986a205997be51.png


(编辑  苏汝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