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开展“健步向未来,筑梦新时代”教职工校园健步走活动

为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9月16日中午,中国石油大学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举办“健步向未来,筑梦新时代”教职工校园健步走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孙为、党委副书记赵凯,以及教职工等20余人参加活动。

53da53c55b92473dbd87188f22ba82b9.png

健步走自第二教学楼前的林荫道开始,途径图书馆、红旗操场、学生活动中心等校园建筑。红旗操场上,新生们正在开展运动会项目选拔,学生们充满青春、活力、阳光的身影勾起了教职工们对自己青葱岁月的回忆,也激发了他们不忘初心、不负韶华、只争朝夕的干事热情。

此次健步走活动,展现了学院教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大家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使“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进一步深入人心,有益于大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学院的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