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机关党委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

3月2日下午,中石大机关党委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机关198名党员参加会议,校领导陈峰、韩克飞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机关党委书记王仲民代表第一届机关委员会作了题为《固本培元 守正创新 为提高党建工作水平保障学校事业发展而团结奋斗》的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五年来的工作成绩和经验,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确定了今后一段时期工作的目标基本思路表示会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保障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大会审议通过了机关党委工作报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表决通过了《中共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机关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名单,公布了计票人名单,并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和程序,通过差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会。随后,召开了第二届机关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王仲民担任新一届机关党委书记,卢蕊担任机关党委副书记,讨论确定王成担任组织委员兼青年委员,张延港担任宣传委员,范晓静担任纪检委员。

中石大新一届机关委员会将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推动“一融双高”建设,持续强化务实作风,着力激活内生动力,团结带领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继承发扬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和迎难而上的拼搏精神,更加有力有效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立足岗位、尽职尽责,踔厉奋发、笃行不怠,齐心协力为建设能源领域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而接续奋斗。

(编辑  苏汝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