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校领导为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党支部讲授党课

127日,中石大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韩克飞及英语系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学习。

46dbae66906eb147662cd58f2c4698d.jpg

韩克飞以“坚定文化自信、建设文化强国——学习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为题,带领支部成员以学习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的理论贡献与实践指导意义开篇,通过生动鲜活的实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如何培养科学严谨的工作文化和真诚高效的沟通文化,继而形成团结向上的集体文化。韩克飞指出,外语是讲好中国故事、提升文化软实力的重要载体,学院师生要通过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将优秀传统文化融入教学实践,为国家培养可堪大用的复合型人才。

在互动交流环节,英语系党支部教师结合自身具体工作分享了学习心得,并对如何在学科建设与科研创新等方面践行习近平文化思想展开讨论。


(编辑  杨文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