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举办“聚焦校城融合,赋能高质量发展” 校领导与昌平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座谈会

为深入推进校城融合,3月30日,中石大举办“聚焦校城融合,赋能高质量发展”校领导与昌平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座谈会。校长吴小林,党委统战部负责学校昌平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等参加会议。

吴小林从学校的历史沿革、2021年事业发展情况、当前面临的发展形势、2022年重点工作安排等方面,向各位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作了详细说明号召大家立足学校发展大局,充分认识推进校城融合的重要意义和现实紧迫性与会人员围绕深化产教融合、提升提案质量、用好校友资源、凝聚发展合力等话题进行了交流,对学校的发展历史、现阶段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等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学校的发展前景充满期待和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将传承石油精神、坚守初心使命、认真履职尽责,在助力校城融合赋能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上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编辑:李昕阳 实习编辑:仪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