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学史传薪】中石大机关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系列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将学习讲话精神与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入脑入心、推动机关工作作风建设见行见效、推动“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结合起来,近日,中国石油大学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系列活动,通过多种方式促进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动力和成效。

319d27c06fe243d7a38fcead8efc4f0e.png

党课催奋进。学校机关党委书记王仲民为机关各党支部书记讲授题为“恰是百年风华,奋斗正当其时”专题党课,讲话意义、主要内容、学习体会等方面,分享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学习体会,勉励大家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增强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

观展悟初心。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参观学校“肩负使命 砥砺奋进”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发展成就展,回顾学校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的工作举措和“十三五”期间办学治校的辉煌成绩,共同展望学校创新发展的“十四五”新征程,进一步激励机关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

光影忆党史。为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干部观看红色电影《1921》,重温中国共产党人勇担救亡图存重任,不畏牺牲、顽强斗争,让中国革命前途焕然一新的光辉岁月,深刻领悟“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

编辑 李昕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