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人工智能学院举行首届本科生毕业典礼

6月28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人工智能学院举行首届本科生毕业典礼,为29名品学兼优、按照油气人工智能复合型人才模式培养的本科生送上毕业祝福。

IP4A0098.jpg

IP4A0076.jpg

IP4A0044.jpg

e9a5ccc92edf4fb2974d1036ea5b97d2.jpg

典礼上,人工智能学院执行院长肖立志为学院兼职教授代表颁发了聘书,感谢各位专家对学院教育教学各项事业发展提供的帮助。副院长宋先知宣读了人工智能学院首届“院长奖”表彰决定,公布了2019-2021学年学生最喜爱的教师名单。获奖毕业生在典礼上受到了表彰。立方石油和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通过宣传合作、会议合作、培训合作等形式,实现互利共赢。

执行院长肖立志以“做一个勇敢的开拓者”为题,向首届本科毕业生深情寄语,希望同学们秉承人工智能学院的气质和品格,成为油气人工智能领域勇敢的探索者、无畏的开拓者。他回顾了学院两年来的发展历程,分享了和同学们共同成长、共同进步的点点滴滴,并以牛顿、达尔文、爱因斯坦等科学巨匠22岁的奋斗经历,激励同学们勇立潮头,根植爱国情怀,抓住时代机遇,迎接时代挑战,活出精彩、觅得福流、点亮世界。

院长奖特等奖获得者、2017级本科生罗刚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回顾了两年来在人工智能学院的成长经历,感恩学校和学院搭建的广阔成长平台,表示将继续以奋斗为底色,在科学研究的道路上奋勇前进。2018级本科生郑海妍作为在校生代表发言,祝福学长学姐们在未来学习生活中一帆风顺、心想事成。教师代表朱丹丹、宫敬先后为毕业生送上祝福,希望同学们坚持不懈追求自己的理想,保持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在努力奋斗中乘风破浪、展翅翱翔,为国家能源事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典礼在全场合唱校歌《我为祖国献石油》的嘹亮歌声中圆满结束。典礼后,学院举行了学位授予仪式。

9031b7912e594ec1873e170a793e17e5.jpg

人工智能学院成立于2018年12月,旨在引领能源资源领域人工智能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半年后,即从全校各个专业学业优异、热爱人工智能的学生中遴选开展油气人工智能复合型人才培养。学院2017级本科毕业生有29人,其中20人通过了本博一体化科研潜力评估考核开始攻读博士学位,8人在学校继续攻读硕士学位。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