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教师在北京高校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论文比赛中获佳绩

近日,中国教育工会北京市委员会公布北京高校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论文比赛获奖名单。中国石油大学(北京)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优秀奖1项,学校获北京高校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优秀组织奖。

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是广大青年教师糅杂理念、切磋水平、展示风采的重要载体,是助推青年教师夯实基础、提升水平、更新理念的响亮品牌。本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论文比赛面向全市高校青年教师征集有关教学教法的论文,共收到参赛论文405篇,经评委会评审、组委会复核,最终111篇论文获奖。中石大22名青年教师共提交18篇论文参加比赛。

多年来,学校始终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青年教师教学成长,发挥青教赛牵引作用,推动校级练兵与市级竞赛扎实深入开展,帮助青年教师站稳“三尺讲台”,努力构建一支治学严谨、爱岗敬业的专业化青年教师队伍,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附:学校获奖名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