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校领导赴中国石油长庆油田分公司走访交流

11月28日,中石大副校长张广清一行赴中国石油长庆油田(以下简称“长庆油田”)走访交流,长庆油田副总经理牛小兵会见了张广清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全面深化产学研合作进行交流。

会议现场备用(1).jpg

牛小兵对中石大长期以来给予长庆油田事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对中石大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表示祝贺。他指出,双方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围绕长庆油田高质量发展需求,聚焦页岩油气勘探开发、提高采收率、新能源等重点领域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平台共建、重大科研项目联合攻关、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广泛的合作,全面支持长庆油田建成世界一流大油气田的宏伟蓝图。

张广清对长庆油田长期以来给予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在学校70周年校庆期间,教育部和五大能源企业支持共建中国石油大学,为双方深入合作带来重大发展机遇,希望以新一轮共建为契机,积极探索人才培养、科研合作新模式,构建产教融合共同体,高效支撑长庆油田高质量发展。

科学技术处、地球科学学院、石油工程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负责人及教师代表陪同参加座谈。


(编辑  苏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