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召开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618日和22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党委书记陈峰、校长吴小林分别与2021届优秀毕业生代表和基层就业毕业生代表座谈交流,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研究院)毕业生代表等参加座谈。

优秀毕业生座谈会 (28).JPG

6bbcf09dd0444e3b88a689b43e729aee.jpg

会上,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畅谈了在校期间学习生活的收获与感悟,深情回顾了求学过程中的难忘经历,表达了对母校的眷恋、对老师的感恩以及对同学的不舍之情。毕业生从学校发展的角度对人才培养、教学管理、就业指导、校园文化、后勤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毕业生代表现场进行了互动交流。

优秀毕业生座谈会 (25).JPG

陈峰对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开启新的人生篇章表示祝贺。他从志向和方向、精神和品格、情感和胸怀三个方面提出了期望,希望毕业生能够坚定理想信念,胸怀“两个大局”,把学习作为一种生活方式,把每一件平凡的事情做好,继续秉承“厚积薄发、开物成务”的校训,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常怀感恩之心,关注母校发展,做有情怀、有温度的学子。他指出,第二个百年目标任务艰巨,中石大的毕业生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志不求易,事不避难,在新的岗位上练就真本领,闯出新天地。

2021-6-22基层就业毕业生座谈会  杨利-29.JPG

吴小林对毕业生选择到西部基层、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表示肯定和赞赏。她指出,选择基层就业,是国家的需要、基层单位的需要,也是个人成长的需要。在工作岗位上发挥作用、为社会作出贡献是实现人生价值的开始,国家发展需要基层力量的支撑,需要青年有责任、有担当。她勉励毕业生在基层工作岗位上不断磨练意志,以坚强的内心和积极的行动应对困难与挑战,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嘱托,努力成为祖国建设的栋梁之材。

优秀毕业生座谈会 (30).jpg

优秀毕业生座谈会 (9).jpg

2021-6-22基层就业毕业生座谈会  杨利-6.JPG

2021-6-22基层就业毕业生座谈会  杨利-16.JPG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