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开展联合团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企校合作框架协议要求,3月26日至3月28日,中石大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团委联合中国海油气电集团团委、朝阳区太阳宫地区团委开展系列团日活动。

5c3ec5a5b3444643a9dfe021753f8343.png

3月26日,中石大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刘晔,储运本2011级校友、中国海油气电集团团委负责人国天石带队赴延庆区野鸭湖国家湿地公园,开展“爱绿植绿护绿”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低碳发展理念。双方共同为新种植海棠树苗培土、浇水,并就后续深入开展“团建+环保”结对子绿色志愿活动达成共识。

6.png

7.png

3月28日,中石大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团委一行人前往中国海油气电集团参与“青春路标——‘思维导图’带你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活动。现场,国天石介绍了中国海油液化天然气(LNG)产业的故事,讲解了气电集团积极推进国家天然气产供储销体系建设、优化天然气产业整体布局、成为国内第一、世界第二大LNG进口商的发展历程。机械博2015级校友、中国海油气电集团技术研发中心李方遒分享了集团攻克多项LNG关键核心技术的情况。共青团青春讲师带领团员青年认真研读报告原文,深入交流学习体会。

此次活动是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团委进一步搭建“校企”联学共建平台,深入探索“团学引领、教书育人、科技创新、产学研结合”发展路径的重要举措。后续学院团委将继续加强与合作单位的沟通交流,落实时代新人铸魂工程,推动学院团学工作迈出新步伐、取得新成效、实现新突破。

(实习编辑  杨文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