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离退休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会暨2020-2022年度评优表彰会议

6月28日上午,中石大离退休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会暨2020-2022年度评优表彰会议。离退休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离退休工作处相关人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离退休党委书记杨恒民解读了文件精神,传达了贯彻落实《意见》的有关要求。他表示,学习贯彻落实好《意见》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离退休工作处的重要任务和重要抓手,要通过集中学习研讨、支部学习交流等多种形式,将《意见》精神迅速传达到每位离退休党员干部;离退休工作处要对照《意见》有关要求,查找不足,积极改进,不断促进离退休管理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离退休党委对中石大2020-2022年度离退休职工“学习之星”“乐为之星”“健康之星”“公益之星”获得者予以表彰,并对近期部门工作任务进行安排。

(编辑:李昕阳 实习编辑:饶渝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