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举办学院(研究院)党政办公室主任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升基层单位内部治理能力和水平,11月11日上午,中国石油大学在主楼C304会议室举办学院(研究院)党政办公室主任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学校全体学院(研究院)党政办公室主任参加培训。

c21c1421ae7740d191cc5fd484b6f84d.jpg

学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梁喜书结合上级文件精神以及学校督导检查发现的问题,对学校出台的《关于坚持和完善学院党委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制度的意见》了解读。党委常委、党政办公室主任文永红以“新形势 新要求 新作为”为题,政治建设、保密工作、工作规程、会务组织等方面了培训,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赵庆海结合学校实际,讲解了新形势下高校统战工作的重要意义和主要任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闫亮亮就如何做好院级单位党委(党总支)换届选举筹备工作进行了讲解。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姜福杰对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相关制度文件了解读。

本次培训是列入学校2020年度干部培训计划的重要班次,重点聚焦基层单位办会、办事的程序和规范,特别是涉及基层管理体制、运行机制的重要会议和重要事项开展培训,着力提升党政办公室主任思想素质和业务能力,努力打造一支守信念、重品行、有本领、讲奉献的高素质专业化党政办公室主任队伍,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