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召开第五届十佳大学生终评会

12月7日上午,中国石油大学在主楼C304会议室召开第五届十佳大学生终评会。党委常委、党政办公室主任文永红,学院研究院学术委员会代表,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研究院)负责人担任评委。

文永红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十佳大学生的评选工作,从多层面、多角度遴选出优秀大学生,发挥标杆示范作用,在学生中营造学习青春榜样的良好氛围,激励、鼓舞、带动全校学生心怀梦想、踏实进取、成长成才。

评选会上,15名候选人按照各自申报的类别,分别从学习学术、社会实践、励志自强、多才多艺、创新创业、公益服务、见义勇为等方面了展示汇报。他们中有发表了21篇优秀学术论文的科研达人,有多门功课满分、GPA4.17的学习能手,有集写作、钢琴、舞蹈等才能于一身的才艺青年,也有开展志愿服务长达300余小时的志愿先锋。他们的事迹充分展示了中石大学子优秀的品质、创新的精神、真挚的家国情怀以及坚实的社会担当。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展示,各位评委现场投票,产生了第五届十佳大学生的终审名单

本届十佳大学生的评选历时两个多月,包括学院(研究院)初审推荐、初评、复评、宣传展示、终评等多个环节,吸引了全校各专业近百名优秀学生参选,受到在校师生的广泛关注。学校将通过线上线下多种途径广泛宣传十佳大学生的优秀事迹,并组建大学生宣讲团讲好中石大学子的成长故事,引领汇聚校园更多的青春正能量。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