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获“知史爱党 知史爱国”北京市学生“四史”学习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奖

近日,由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北京市教育音像报刊总社承办的“知史爱党 知史爱国”北京市学生“四史”学习知识竞赛总决赛落幕。中国石油大学(北京)获优秀组织奖。

“知史爱党 知史爱国”北京市学生“四史”学习知识竞赛活动依托北京市学生在线活动平台,于427日正式启动,面向全市大中小学在校学生开展线上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学校高度重视,依托“网上重走长征路暨推动‘四史’学习教育竞答”活动,积极组织学生参与线上答题,并在校内举办线上答题和线下“四史”知识竞答活动,用寓教于乐的方式开展“四史”知识比赛,以赛促学,吸引学生广泛参与,厚植了青年学子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既深化了“四史”学习教育,也为青年学子提供了展示平台。

此次活动,全市大中小学学生线上学习党史参与量已突破720万人次,累计党史答题数超过3800万,提交各类主题作品近17万件,近千支学校、院系代表队参与了此次活动的现场团队竞赛。大赛组委会评出18家单位(其中高校9个)获优秀组织奖。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