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学史传薪】致公党中石大支部开展“重温抗战历史,讲述抗战故事”党史学习专题活动

为深入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爱国主义情怀,继承发扬优良传统,6月20日,致公党中石大支部组织部分党员赴长峪城南口抗战遗址开展“重温抗战历史,讲述抗战故事”党史学习专题活动。昌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昌平区工委主委张强斌,学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仲民一同参加活动。

7d2a0359611649b987edcd1286512a99.jpg

长峪城是南口战役的重要战场之一。在南口抗战遗址,党员们驻足黄楼洼(长峪城高楼)烽火台残壁前,重温中华儿女抵抗日军侵略的悲壮历史,深化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等的理解和领悟。

大家纷纷表示,更加自觉地开展中共党史学习,全面学习致公党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奋斗、风雨同舟的光辉历程,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守合作初心,担当时代责任,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