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地球科学学院采取系列举措全面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为扎实推进2022届毕业就业服务行动,帮助全体毕业生更好地知晓政策、掌握政策、用好政策,进一步提高毕业生对学校就业政策的了解,促进毕业生尽快实现就业,10月20日,中石大地球科学学院针对2022届研究生和本科生分别召开就业政策讲解会。

在研究生就业政策宣讲会上,辅导员刘俊鑫对签约流程、违约及改派、户口迁移等常见就业问题了详细说明,着重强调了就业协议的填写规范和注意事项,依次介绍了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网站各类信息填报入口,并鼓励同学们把握时机,做好充足就业准备。本科生毕业班辅导员刘一琳介绍了学院近几年的考研和就业情况,同时对本年度的就业和考研形势进行分析研判,鼓励同学们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准备考研与就业,针对就业政策和相关流程进行解读。

同日,学院分别邀请中建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瑞士MDPI出版公司中国区办公室人力资源部门经理来校宣讲,相关负责人根据公司的发展历程和运营模式,详细讲述了公司关于人才培养的具体内容,并从福利待遇、奖励机制、岗位优势、应聘流程、晋升通道等方面做了系统介绍。

此次政策解读会与招聘宣讲会的举办,旨在让更多学生了解各行业人才发展需求和各企业发展前景,并以此制定和完善个人发展规划。同时,本次活动也为学校毕业生拓宽了就业渠道,助推毕业生就业工作。

(编辑 李昕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