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石油工程学院与昌平区图书馆共建“‘阅’成长,‘阅’青春”志愿服务基地

7月2日上午,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石油工程学院与昌平区图书馆共建“‘阅’成长,‘阅’青春”志愿服务基地。昌平区图书馆馆长、党支部书记王海川,副馆长、党支部副书记张桂梅以及昌平区图书馆办公室主任孟晓庆,中石大石油工程学院团委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y.jpg

双方先后签署了支部共建协议志愿合作协议,并举行了志愿服务基地挂牌仪式。按照协议,昌平区图书馆正式成为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石油工程学院“‘阅’成长,‘阅’青春”志愿服务基地。

99c9ea8fac9a4cc8ac7b0b33a64df5ee.jpg

王海川表示昌平区图书馆将大力支持共建活动,提供志愿服务平台,充分发挥青年大学生的智慧和活力,加强与中石大合作交流。石油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刘东东表示将整合学校学院资源,利用志愿服务基地平台架起学校和昌平区图书馆的沟通桥梁,引领青年学子在活动中加强党史学习,坚定文化自信。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