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528日下午,中石大在主楼A1421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韩尚峰,就业指导中心及部分学院负责人,各学院(研究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473a7b34736d47559fa5b8ee27fe6385.jpg

会上,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介绍了全校2021届毕业生整体就业工作进展。各学院就当前就业工作重点、难点及工作思路进行了充分交流。新能源与材料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外国语学院就当前学院就业工作现状、下阶段就业工作目标及促进毕业生就业的工作举措等作了重点汇报。

韩尚峰表示,各学院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学校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重要回信精神,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充分把握毕业生离校前求职关键期,全力以赴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他强调,要加强就业育人共同体建设,充分发挥各学院领导干部、研究生导师、专业负责人等在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将就业工作各项举措落地、落细、落实;要转变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加快工作节奏,做好充分准备应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中的新变化、新挑战,加速推进就业工作进展;要提升就业工作精准性,精准开展就业帮扶,精准统计就业数据,精准服务毕业生需求,确保2021届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