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北京中国石油大学教育基金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

12月31日,北京中国石油大学教育基金会在主楼A座1421会议室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副理事长韩尚峰主持会议。

15a9e3b8a41f407fb39be53b63c92188.jpg

理事会审议并通过了《北京中国石油大学教育基金会2020年工作报告》《北京中国石油大学教育基金会2021年支出预算》《北京中国石油大学教育基金会2021年资金管理方案》。

韩尚峰肯定了基金会开展的各项工作,表示基金会是学校事业发展的有益补充,办好基金会是全体师生的责任。他指出,学校筹资奖励工作已落到实处,理事们要在各部门、学院和校友群体中,加强筹资奖励政策的宣传,提高师生员工的筹资积极性,增强校友们回馈母校的意识,学校会将筹资奖励工作持续推进下去。基金会要加强对外联络,积极拓展筹资渠道,要在推进筹资工作的同时做好资产管理工作,制定资产管理方案前征求资管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在保证资金安全的前提下,做好存量资金的保值增值工作。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