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石油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与北京爱知之星党总支开展“党建共建”交流活动

为加强校企交流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9月23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油气田开发工程系三个党支部与北京爱知之星党总支联合开展共建交流活动暨“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北京爱知之星党总支书记、创始人兼CEO、朝阳区工商联副主席、叶青大厦党委委员李贵生北京爱知之星党总支副书记白华安东石油党委副书记黄凤仪、技术合作部总经理刘艳,洲际油气董事长陈焕龙中石大石油工程学院油气田开发工程系主任马新仿、油气田开发工程系第一党支部书记赵晓亮以及企业代表和各党支部成员参加交流活动。

白华介绍了爱知之星党建与企业文化、党建与人力资源、党建与员工活动、党建与生产经营、党建与社会公益“五个结合”的特色党建工作希望以此次共建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建创新,促进企校双方在人才培养、产学研融合方面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马新仿介绍了油气田开发工程专业的学科特色和支部党建工作,希望双方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了解、以共建促合作、以共建促发展,深化党建特色品牌,促进党员互动、能力互促,实现党建水平和服务水平双提升,科研和人才培养共赢共享。赵晓亮表示,本次共建交流很有意义希望不同支部之间互相学习,联合组织开展一系列主题活动,拓宽支部建设维度,激发党支部工作活力。黄凤仪、陈焕生围绕党建工作的做法和经验进行了交流期待强化企校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李贵生总结中表示,本次共建交流回顾支部发展历程、探讨未来发展方向,有助于强化企校深度合作提升党建工作质量

赵晓亮和李贵生代表共建双方通过爱知之星小程序完成共建签约仪式。

在交流活动前,与会人员参观了叶青大厦党员活动中心及党建统战工作专题展览。叶青大厦党委书记张克成介绍叶青大厦党委结合楼宇特色开展党建和统战工作的情况,分享了叶青大厦以“党建引领聚人心,加强服务促发展”为方针的工作经验与做法。

学校油气田开发党支部与爱知之星党总支将以“党建共建”为契机,持续开展共建活动,建立健全常态化交流机制,在交流的过程中互学互帮互助,整合各自技术、人才等方面资源,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同创新,合作共赢。后续油气田开发第二、第三党支部将陆续和安东石油党委、洲际油气党委开展交流和共建活动。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