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学史传薪】中国石油大学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

6月1日,中国石油大学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韩尚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5a29f315ebf74bcfbfc0ede8cd0bf8ca.jpg

会上,综合组、组织组、文秘组、宣传组、督导组分别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前期开展情况,并就我为师生办实事等重点工作展开了交流。韩尚峰指出,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领导小组办公室各组认真落实学校党委要求,增强了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高点定位、精心谋划,共同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进展。

韩尚峰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学校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领导小组办公室各组要持续聚焦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盯紧五大重点行动,做到提高思想认识到位、压实领导责任到位、教育引导学生群体到位、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到位、开展工作特色宣传到位。各工作组要强化统筹安排、加强沟通协调,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开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编辑 刘晓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