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固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

9月23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固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学院相关专业2022届毕业生等参加活动。

宣讲y.jpg

固高公司人事处经理倪秀霞、招聘负责人刘博作了宣讲。刘博介绍了固高科技公司的企业文化、人才理念、工作环境及所获荣誉,讲解了招聘岗位类别、应聘要求以及未来发展等学生关注的重点问题。2022届毕业生们针对自己感兴趣的岗位与两位宣讲人进行了沟通,并现场投递了简历。

固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中国首家运动控制公司,主要开展运动控制技术、伺服驱动技术、机器视觉技术、网络技术和机械优化设计五个方向的核心技术研究,并通过国内外合作、产学研结合等方式,积极培育系统集成商,将运控技术及产品应用于微电子、机器人、数控机床、电子加工和检测、印刷、包装及生产自动化等工业控制领域。迄今为止,固高科技为近60个行业、2000多家客户、200多家系统集成商累计完成运动控制系统部署超过100万套。此外,除覆盖北京、上海、苏州、武汉、洛阳、西安等境内各大城市之外,固高科技也将业务延伸至港澳台,以及东南亚、欧美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