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正式上线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3月25日,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中石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正式上线。

专题网站开设要闻速递、学习播报、风华百年、传薪奋进、媒体聚焦、礼赞百年等栏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致力于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励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专题网站探索使用图片、音视频等形式,多角度回顾党的百年初心,展现党的百年风华。“要闻速递”介绍中央会议精神、领导人讲话及党史学习教育的热点新闻;“学习播报”发布学校相关工作动态;“风华百年”主要呈现党史理论、知识、故事以及名师大家谈党史等;“传薪奋进”致力宣传学校优秀基层党支部、党员事迹、光荣榜等;“媒体聚焦”展现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校外媒体报道;“礼赞百年”展示党史学习教育相关的主题作品,并开设留言功能,记录师生在学习过程中的思考所得。

网站将陆续推出各项学习内容、展示工作动态,深入挖掘报道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先进事迹,使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及时了解学习。师生可以在学校首页直接点击党史学习教育轮播图进入,也可通过专题网站链接访问。

中石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址:

https://www.cup.edu.cn/dsjy/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