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石油工程学院志愿服务队获评北京市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行动优秀志愿团队

3月22日,北京市第29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主题宣传活动在北京财贸职业学院举行。活动现场为2023年首都结核病防治宣传优秀志愿者、团队及组织机构进行了颁奖。经团队自荐、各区推荐、材料审核、专家评审,中石大石油工程学院志愿服务队获评优秀团队。

2023年暑期,中石大石油工程学院志愿服务队围绕“防治结核”主题开展了为期15天的“趣味课堂”,走进扬州乡村振兴馆、亚星客车、甲客行蟹业、酒甸酒坊、威威鹿业等企业,陈院村、林桥村、团结村、许巷村等基层地区宣讲防治结核知识,形成的防治结核调研报告被当地政府采纳。团队还入选了团中央“防治结核 志愿有我”志愿宣讲实践项目。

2023年度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活动由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北京市民政局、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共同举办,全市共评选21支优秀志愿服务团队。


(编辑  刘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