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教师课程入选全国高校辅导员教育网络培训课程总库

近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理学院教师杨东杰、胡锐讲授的“辅导员职业能力提升”课程入选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全国高校辅导员教育网络培训课程总库。该课程面向全国高校辅导员开设,旨在提升高校辅导员的理论水平、职业能力和专业素养,促进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发展。

近年来,中石大坚持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始终把思想政治教育摆在首位,注重提升大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的实效性,以理论促进实践,建设成果显著。牵头申报的工作室获批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首批2个思政课名师工作室育人号之一,建成北京市高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新媒体传播工作室——“云知行”新媒体传播工作室、“日常微课程思政”移动育人云平台等网络教育平台,有力提升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质量,对进一步促进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具有积极推动作用。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