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财政部预算评审中心专家组来中石大调研

4月26日,财政部预算评审中心专家组一行到中国石油大学(北京)调研指导教育部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以下简称“专项”)实施管理工作。调研采取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现场走访和问卷调查等方式进行

38f5ce4b28c548f683ba7f5bbfd5b7d8.jpg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韩尚峰,基建处、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信息化管理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教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基建处处长薛谦主持座谈

韩尚峰代表学校对财政部专家组的莅临指导表示欢迎,介绍了校的基本情况和办学成就,强调专项资金在校办学条件建设方面的重要作用,希望财政部有关部门继续对学校发展予以支持。薛谦从学校概况、专项规划、专项管理、管理建议四个方面汇报了20182020年专项总体情况。

专家组组长刘亚男介绍了此次调研的背景、目的和内容,充分肯定了中石大专项实施管理工作,表示学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机制完善,成效突出双方围绕实验室仪器设备购置、信息化建设、绿色校园建设及改善专项管理等内容深入交流探讨。会后,专家组查阅专项管理相关资料。

f0b1bc64a23443a68382598ad0ac1526.jpg

当天,专家组走访了学校图书馆、第三食堂、实验教学楼、东教学楼和第四教学楼,调研图书馆文献资源保障体系建设项目、东校区食堂改造、本科教学实验室改造、东教学楼节能改造项目和海量地球物理数据并行计算教学科研平台建设项目,了解项目实施情况和效果,并发布电子调查问卷,调研了解师生对部分专项项目实施的满意度和评价。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