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1月12日 ,中国石油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主楼A1421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校副校长吴小林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会。

为确保会议质量,学院党委在会前进行了充分准备,班子成员通过自学和集体研讨的方式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院党委通过调查问卷的方式征求党员干部、群众对班子成员的意见200余条班子成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梳理了上一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检视的问题和整改落实情况。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董艳军通报了2019年度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学院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吴小林认真听取了大家发言,肯定了学院一年来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民主生活会准备扎实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实事求是,整改措施具体明确,开出了很好的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她希望学院班子进一步解放思想,鼓足干劲,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发展蓝图,抓住石油行业数字化转型智能化发展的机遇,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评价机制、教学成果等方面做好谋划设计,进一步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