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召开学校财务资源优化方案研讨会

326日下午,中石大召开学校财务资源优化方案研讨会。副校长韩尚峰,财务资源优化工作相关单位负责人等二十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韩尚峰主持。

会上韩尚峰对制定学校财务资源优化方案的背景及意义进行了说明。他指出,建设一流大学、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需要良好的财务资源配置做根本保障,优化财务资源既是深入贯彻过紧日子、坚持勤俭办一切事业的充分体现,也是严格落实2024年学校重点工作,集中力量办大事的重要举措。他指出,财务资源优化归根结底是为了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当前过紧日子的目的是为了将来过更好的日子。他强调,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部门责任,认真落实相关部署,细化流程方案。要创新思路,主动作为,以“志不求易,事不避难”的精神,推动各项指标的完成。要加强沟通,团结协作,形成合力,确保高质量实现学校财务资源优化的年度目标任务。

财务处负责人从工作原则与工作目标、工作职责分工、工作要求等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财务资源优化方案》。与会人员就方案进行了深入探讨,同时结合学校重点工作、部门分工,对学校财务资源优化积极建言献策,并对落实方案进行表态。


编辑  罗子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