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举办北京高校系统管理岗位青年教职工职业能力竞赛校内选拔赛

9月30日,中国石油大学举办北京高校系统管理岗位青年教职工职业能力竞赛(以下简称青管赛)校内选拔赛来自11个职能部门及学院的5支队伍报名参赛,4支队伍参加现场展示。

87c244f62a68427db74ad13b8e5f51d0.jpg

比赛由方案设计、现场展示和总结反思三部分组成。在评委前期匿名函评的基础上,参赛队伍以PPT形式对工作方案进行现场展示,并通过讨论、撰写书面材料的方式对方案设计和展示情况进行总结反思。

经过激烈角逐,张嵩、张国泽、王竹君组建的团队获一等奖曹虹燕、李冰、佟研组建的团队获二等奖。张嵩团队获最佳方案设计奖安佳宝、徐云飞和牟琪琪组建的团队获最佳总结反思奖牟琪琪获最佳现场展示奖。经全体评委讨论,最终确定张嵩等人代表学校参加北京市青管赛。

今年北京市教育工会首次举办青管赛,旨在探索完善北京高校“青教赛”品牌工作体系,助力不同岗位、不同序列的教职工队伍职业能力建设,助推管理岗位青年教职工成长成才。赛事采取团队竞赛方式,以“办好一项重点工作”为赛事理念,立足管理岗位实际工作需要,对参赛队伍进行多环节、多方位综合评价。北京市青管赛将于10月下旬在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举行,届时可通过视频直播观看现场比赛。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