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召开第十二届党委第一轮巡察反馈会

12月11日,中国石油大学召开第十二届党委第一轮巡察情况反馈会,向石油工程学院党委、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党委和非常规油气科学技术研究院党委反馈巡察意见。党委巡察组组长、副组长,被巡察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师生代表参加会议。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单清欣主持会议。

巡察反馈会.jpg

巡察组组长姜福杰、叶海木在反馈时,充分肯定了被巡察学院党委引领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并实事求是地指出了各学院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学校重要决策部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深度融合发展,服务国家能源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意见建议。

石油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黄世军、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闫亮亮、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孙为和非常规油气科学技术研究院党委书记姜立国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按照学校党委有关巡察整改的要求,认真履行巡察整改主体责任,把巡察整改作为当前一个阶段的重要任务,全面整改、彻底整改,建立常态化整改机制,创新思路举措,健全制度机制,以巡察整改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建设成为能源领域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作出更多更新的贡献。


(编辑  杨文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