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党委第七轮巡察组召开巡察后勤党总支等单位工作动员会

根据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部署,4月6日,中石大党委第七轮巡察组召开巡察后勤党总支、图书馆直属党支部、校属企业管理办公室直属党支部工作动员会。第七轮第二、三巡察组全体成员,被巡察单位全体处级干部、员工代表参会。

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传达了上级有关巡视巡察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通报了本次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工作安排表示被巡察单位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把本次巡察当作强化政治建设、改进工作作风、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契机,自觉接受巡察监督巡察组严格遵守巡察有关纪律作风要求,坚持原则实事求是,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巡察巡察组、巡察工作办公室和被巡察单位要同向发力、加强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取得实效。

被巡察单位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表示坚决贯彻校党委巡察工作部署,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对巡察中发现的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努力推动本单位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

会上向被巡察单位参会人员发放了调查问卷。下一步巡察组将采取个别谈话、召开座谈会、查阅资料、受理信访等方式开展具体巡察工作。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