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5名学子获评泰纳瑞斯“罗伯托·罗卡”奖学金

近日,2023—2024学年泰纳瑞斯“罗伯托·罗卡”奖学金评选结果公布。中石大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李想获评一等奖,石油工程学院易俊琳,化学工程与环境学院韩哲、张豪丹,非常规油气科学技术研究院余育伦获评二等奖。

泰纳瑞斯“罗伯托·罗卡”奖学金面向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北京科技大学、西南石油大学和东北石油大学五所高校硕士研究生二年级进行评选,旨在鼓励工程和应用技术领域优秀研究生,推动行业进步。泰纳瑞斯于2023年11月启动评选工作,经学生申请、公司宣讲、笔试、面试等环节,最终从五所高校择优评选学生17人,其中一等奖5人,二等奖12人。

泰纳瑞斯是为全球能源行业和部分其它工业领域提供管材产品和相关服务的全球领先供应商,自2007年起在中国推行罗伯托·罗卡教育计划,2009年在中石大设立奖学金。截至目前,学校共65名学生获奖。


(编辑  刘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