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中石大离退休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培训会

5月24日至25日中石大离退休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培训会。离退休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委等30人参会。

屏幕截图 2023-05-26 092517.png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杨卫东作了题为“世界大格局与中国大外交暨深入理解中国战略机遇期”的专题辅导报告,紧密结合时事政治,深刻阐释了习近平外交思想的核心概念,深化大家对时局的理解。离退休党委书记杨恒民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细化部署了开展主题教育的工作举措,并就创建离退休“六好”党支部作了安排。离退休机关1支部书记刘凤英、离退休学院4支部书记施艳君分享了党支部建设体会以及对“六好”党支部创建的想法和遇到的困难。

会上,离退休党委还为今年不再担任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的五位老师颁发特别贡献奖。

与会人员参观了“光辉伟业 红色序章”北大红楼与中国共产党早期北京革命活动主题展,并前往延庆大庄科红色教育基地学习交流。


编辑  苏汝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