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学史传薪】中石大化学工程与环境学院举办2021年度第一期预备、转正党员党史学习报告会

为进一步加强新发展党员的教育管理,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10日晚,中国石油大学化学工程与环境学院举办2021年度第一期预备、转正党员党史学习报告会。学院党委书记孙学文讲授了题为“党的光辉历程”专题党课。党课前,全体与会党员进行了庄严宣誓。

2b4d85d1f2c04fb2b0ace363f4ab0258.jpg

孙学文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历史时期的典型事件结合党史学习体会,讲述了党的百年发展历程,分析了党的奋斗历史带给我们的经验启示,结合学院发展党员工作实际,强调了新时代青年要从党史学习中汲取精神力量,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6d792e10a79d46d3840254200037da49.jpg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