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学史传薪】中石大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带头讲党史专题党课

6月18日至23日,中国石油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分别为师生讲党史专题党课。

807414226d6d425ca3ddb2eefaf1734d.jpg

4ac27a169e124a6d83b453c1bbff074f.jpg

学院党委书记董艳军以“重温党史,汲取力量,勇敢前行”为题,为毕业生党员和全体党支部书记讲党课,引导党员坚守为党奉献终身的初心,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履行党员义务。院长刘伟峰以“百年党史与科技发展”为题为计算机本第六党支部讲党课,通过介绍党的重要历史时期科技发展的挑战与成就,引导学生党员不断提升综合素养,为国家科技进步贡献力量。副院长徐宝昌以“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为题,为控制研第一党支部讲党课。他从党史发展脉络及学习意义切入,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百年历史中的重要事件,号召党员们坚持学党史,传承红色基因,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副院长吴卫江以“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人民成功的民主实践”为题为电子研第三党支部讲党课,引导党员们从民主政治的角度,进一步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党委副书记于迎辉以“百年启示和新时代”为题为博士党支部讲党课,回顾了十八大以来党的发展和建设历程,号召博士生党员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创新实干,努力成长为可堪大用的时代新人。

此外,学院组织各基层党支部开展了“传承红色文化,赓续精神谱系”支部书记讲党史活动,引导学生党员重温党史,不忘初心。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