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抓落实 开新局】中石大召开第十一届纪委第二十一次(扩大)会议暨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布置会

3月2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召开第十一届纪委第二十一次(扩大)会议暨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布置会,专题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北京市纪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关于加强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的意见》等文件精神,研究部署学校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

学校纪委委员,部分学院党组织负责人、学院纪委书记,院级单位党组织纪检委员以及学校纪委办、巡察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韩克飞主持。

韩克飞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新时代党自我革命的成功实践,深刻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开创性成就、产生的全方位深层次影响,对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出战略部署,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基本遵循,是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想引领和行动指南。

韩克飞强调,学校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不断深化对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规律性认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工作部署和《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相关要求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校,勇于担当、敢于负责,紧紧围绕学校发展大局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更加有力有效推动上级和学校各项战略目标任务落实,营造风清气正、创业干事的良好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