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用心用情关心关爱老同志健康安全

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老年群体是需要重点关心防护的群体。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党委始终将离退休老同志的生命健康放在首位,做好老同志关心关爱工作。

学校领导通过关怀慰问、帮助协调就医就诊、解决生活实际困难等方式表达关心关怀。离退休党委要求各退休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及时掌握本片区党员群众相关信息,并对需要帮助的老同志进行力所能及的关心帮助。离退休工作处加强在线上线下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每位工作人员联系近百名老同志,重点关注未打疫苗有基础疾病、高龄、独居、空巢老同志、离休老同志的情况,力所能及地给部分独居老同志送上生活物资、帮助购置药品,通过电话、走访等方式了解老同志身体情况和安慰关心,完善健康信息台账,对需要帮助的老同志及时关怀和帮助。

离退休工作处还请各单位结合年底慰问工作,掌握需要帮困的退休教职工情况,进行及时帮助。各单位也通过给老同志送上急需基础病药物等方式,解决燃眉之急。

(编辑 李昕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