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办离退休教职工喜迎2024新年联欢会

12月12日上午,“展夕阳风采,颂伟大时代”离退休教职工喜迎2024新年联欢会在教工活动中心举行,160余名离退休职工参加。

8ca32c1921a4afe7a36d766e613e06c.jpg

党委书记王同奇、党委副书记蒲俊霖出席活动,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杨恒民汇报了一年来部门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围绕学校“一会一庆”,精心精细精准做好老同志关心服务的工作情况 。

2.jpg

联欢会以美伦美奂的形体舞《我爱你中国》拉开序幕。金燕老师的女声独唱《雁南飞》像百灵鸟一样婉转悠扬,甜美动听;手工组的老师们以模特走秀的形式展示了他们展示亲手钩制出来的漂亮包包;《32式太极剑》流畅之中尽显飘逸,自然之中尽展柔美;小品《君臣斗》以诙谐幽默的表演赢得阵阵掌声和欢笑;器乐队带来的陶笛二重奏《我和我的祖国》,把人民对祖国的热爱和眷恋之情用悠扬的陶笛声音表现出来,更有韵味;广场舞《祝福祖国》表达了人们对伟大祖国的深情祝福;由葛南老师演奏的琵琶独奏《阳春白雪》悦耳动听,余音缭绕,使人陶醉;小合唱《我是一条小河》、《再唱山歌给党听》唱出了老师们的心声。压轴的小小情景剧《我们的美好退休生活》中穿插的诗朗诵《我们曾年轻过》,激情澎湃的诵读引起现场观众的共鸣。丰富多彩的节目演绎出最美夕阳红,展现了离退休老师热爱美好、创造美好的生活态度。

1.jpg

会上还设置了抽奖环节,为老同志们送来欢乐和温暖的祝福。


(编辑  胡桂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