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为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学院基层党支部建设,近日,中国石油大学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分别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及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71262514099f487c9bd049296f89b881.jpg

学院4位教师党支部书记和13位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别从党支部基本情况、党支部发挥政治引领作用情况、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情况、存在问题和改进措施等方面作了汇报

党委书记蒲俊霖在点评中表示,各支部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学院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取得了良好成效。他对各党支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理顺师生党建一体化运行机制和工作模式,不断提升师生党建共建实效。二是要主动创新党内生活形式,采取有效措施提高组织生活质量与吸引力充分发挥党建指导教师的作用,架起师生党支部间的桥梁。三是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充分体现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努力形成党建工作特色和品牌。四是充分认识党支部书记岗位的重要性,切实抓好党员队伍建设、干部队伍建设推动中心工作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