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召开国家管网集团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宣讲会

3月30日,国家石油天然气管网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家管网集团”)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宣讲会在中石大举行。国家管网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监魏凯,国家管网集团9家单位20余名招聘代表到校参会。中石大党委副书记文永红,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以及200余名应届毕业生参加活动。

4G4A5675.jpg

文永红对国家管网集团来校宣讲招聘表示欢迎,向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的国家管网集团及下属企业表示感谢。他表示,国家管网集团着力打造智慧互联大管网,服务国家“双碳”战略和能源结构转型,为促进国民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未来学校将充分把握“双碳”目标背景下能源行业转型升级对人才的需求,不断完善企业深度参与人才培养体制机制建设,持续发挥产教融合优势,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企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他希望国家管网集团能够为中石大校本部和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岗位,并鼓励毕业生珍惜求职机会、积极投递简历,在国家管网集团所提供的广阔平台上实现能源报国梦。

魏凯肯定了中石大的人才培养质量,表示国家管网集团大力实施市场化、平台化、科技数字化和管理创新“四大战略”,不断深化油气行业改革,保障国家油气安全稳定供应,迫切需要大量高素质、复合型人才。他希望中石大能为国家管网集团持续输送大批石油行业优秀学子,助力实现能源强国、能源报国的使命。

国家管网集团2023年春季校园招聘共发布岗位超600余个。宣讲会结束后,毕业生向招聘单位积极投递简历,并与招聘代表针对岗位要求、职业发展等问题面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实习编辑  刘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