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克拉玛依校区召开第十批中直机关援疆干部人才座谈会

10月29日上午,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召开第十批中直机关援疆干部人才座谈会

援派高校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晓刚党校专职副校长、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徐建,中石大副校长、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大恩校区工学院院长郭绪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第十批援疆干部人才参加座谈会。

校区综合办公室主任戴立昌从发展历程、建设现状及发展规划三个方面介绍了校区的基本情况。组织与人事工作部主任何汉挺宣读了援疆干部人才任命文件。第十批援疆干部人才高洁、张骏温、邢廷炎、苏忠林先后了表态发言,表示非常高兴参与到校区建设发展中,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尽快熟悉环境、转变角色,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积极投身教学、科研、管理一线,坚决完成校区交付的各项工作任务。

杨晓刚表示,希望以援疆干部为桥梁进一步加深双方合作交流,取长补短,积极寻找事业发展的共赢点。

陈大恩在总结讲话中对四位援疆干部人才表示欢迎,对援派高校表示感谢。他表示,选派援疆干部人才是服务国家重大战略的重要举措,希望四位援疆干部人才加强学习、提高认识,积极投身新疆教育事业,争做优秀的西部建设者,以实际行动服务边疆,并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促进校际合作交流,共同推动校区发展再上台阶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