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举行第四届十佳大学生终评会

11月11日上午,中国石油大学举行第四届十佳大学生终评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韩尚峰,校院两级学术委员会代表,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研究院)负责人担任评委终评会由韩尚峰主持。

1328650e31a348d095b110df7bbce56e.jpg

会上,15名候选人按照各自申报类别,分别从学习学术、社会实践、励志自强、多才多艺、创新创业、公益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展示汇报。他们中有发表35篇优秀学术论文的科研达人,有多门功课满分、成绩GPA4.07的学习能手,有书法、演讲、健美操、游泳、主持等才能于一身的优秀青年,也有开展志愿服务长达500余小时的志愿先锋。他们的事迹充分展示了中石大学子优秀的品质、创新的精神、深厚的家国情怀以及强烈的社会担当。

韩尚峰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十佳大学生的评选工作,将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途径,通过开展多轮评选和宣传,从多层面多角度树立大学生先进典型,充分发挥优秀学生的榜样引领作用,引导广大学生持续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第四届十佳大学生评选历时一个月,包括学院(研究院)初审推荐、初评、复评、宣传展示、终评等多个环节,吸引全校各专业近百名优秀本科生、硕士生和博士生参选,受到学生广泛关注评选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拟获评第四届十佳大学生的人选名单将公示一周,如无异议,经校长办公会审议通过后确定第四届十佳大学生名单。后续,学校将通过线上线下多种途径开展广泛宣传,讲好中石大学子的成长故事,以榜样引领汇聚更多青春正能量。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