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完成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工作

11月19日20日,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如期举行。中石大共计540名考生报名,其中四级考生425人、六级考生115人。

近期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学校成立了由副校长张广清担任主考的口语考试领导小组和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在制定详细的疫情防控方案的同时,有针对性地做好突发疫情防控演练,细化考试类别,增加考试场次,全力保障所有考生应考尽考

考务工作组严格执行北京市和学校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考前多次召开专题协调会,制定详细的疫情防控方案以及应急预案。考前对所有监考教师及工作人员进行培训,并开展防疫演练、考试模拟演练、后勤消杀模拟及各片区考试入校路线演练。

学校结合实际细分出润杰片区、阳光片区、青年园片区、汇才片区及校外等区域考生,安排专门考场路线及考试场次时间、消杀工作时间,将考试由原来的4个场次增设至11个场次,结束时间延长至下午6时,充分保证考生出入考场全闭环管理,减少人员交叉流动。

学校各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周密部署,组考工作井然有序,考场纪律良好,学校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圆满完成。

(编辑 李昕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