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校友获评“2020宁波市大学生就业之星”荣誉称号

近日,由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宁波市就业管理中心承办的2020宁波市大学生就业之星评选结果公布,中石大非常规油气科学技术研究院2019届毕业生吴文炜获评“2020宁波市大学生就业之星”荣誉称号。

吴文炜2016年9月就读于中石大非常规油气科学技术研究院石油与天然气工程专业,学习了油田开发理论课程以及实验及数模等专业技能,参与科研项目的投标、方案设计、仪器采购、项目汇报以及现场交流等学习活动,为后续工作奠定了基础。

fc054cc9fbe04c75ab3907425357199c.png

2019年,吴文炜宁波锋成先进能源材料研究院就职。入职后,他的技术研发能力和管理能力得到了公司上下的认可,吴文炜很快被提升为研究院油田化学部活性剂组项目经理,作为团队项目的负责人,他先后协助团队完成纳米材料研发及其作为油田助剂的可行性研究项目纳米材料EOR机理研究项目以及内外部如高效纳米污油泥清洗剂、压裂液纳米增效剂等多个项目,并且项目的相关产品已经投入多家油田现场使用。2020年1月吴文炜获评研究院“优秀干部”称号。

相关链接:https://ypstatic.cnnb.com.cn/yppage-share/news/share/news_detail?newsId=601f79c8e4b0a5b95ccbdcc2&modeType=0

编辑 刘晓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