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学史传薪】中石大化学工程与环境学院举办“班级齐聚·风采等你”研究生风采大赛

为营造喜迎建党一百周年的浓郁氛围,近日,中国石油大学化学工程与环境学院在中油大厦举办“班级齐聚·风采等你”研究生风采大赛。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净宇,团委负责人、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以及200余名研究生参加活动。

12a8f4e26f4143698fb9ec7b4f82351e.png

此次研究生风采大赛以“唱红歌、学党史”为主题,2020级研究生组成7个合唱队伍,演绎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打靶归来》等经典红色曲目,在悠扬的歌声中重温党的百年历史、抒发爱党爱国情怀。在风采展示过程中穿插进行了党史知识答题。同学们踊跃答题、积极展示,进一步巩固了学习成果。大赛评选出一、二、三等奖队伍各一支,以及优秀组织奖等专项奖若干。

研究生风采大赛是化学工程与环境学院面向研究生开展的特色专项工作,自2013年起已连续举办八年。大赛坚持服务学生、传承化工特色、紧跟时代热点、不断推陈出新,为研究生搭建了班级、党团支部、实验室之间的交流展示平台,丰富了研究生的课余生活,促进了研究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