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开展第十七届“十佳十强·自立自强”大学生评选活动

为选树先进典型,强化榜样引领作用,发挥资助工作育人功能,激励广大学生自立自强、创先争优、奋发成才,近日,中石大举办第十七届“十佳十强·自立自强”大学生评选会。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研究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参会。

十佳十强.JPG

本届“十佳十强·自立自强”大学生评选活动历时一个月,经学生申请、学院审核推荐、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复核等环节,共有18名学生入围终审答辩环节。最终,丁英蕙等10名学生获评中石大第十七届“十佳十强·自立自强”大学生。

“十佳十强·自立自强”大学生评选活动自2007年开始,已连续开展17年,共评选学生270人,选树了一批品学兼优、励志成才的优秀学生先进典型,营造了在逆境中奋发向上、不畏困苦、自强不息、立志成才的良好氛围。下一步,学校将通过“十佳十强”励志报告会和榜样事迹推广等多途径开展榜样宣传活动,讲好中石大优秀学子励志成长故事。

附获奖名单。

e4e02662ff505d3c4a944df62cff15a.png


(实习编辑  刘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