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教工乒乓球队在2021年首都职工乒乓球系列活动邀请赛上获佳绩

为更好地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的喜庆氛围,6月6日,由北京市总工会、北京市体育局主办,北京职工体育服务中心、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承办北京市乒乓球运动协会、北京智钟声体育发展中心协办的2021年首都职工乒乓球系列活动邀请赛在中华全国总工会国际交流中心乒乓球馆开赛。

6af6019114874eca94fe593925a2256c.jpg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教工乒乓球队获团体第七名(队陶京梅孟庆荣魏文亮陈崇河张宝宏丁远朋、王大喜),为前八强中成绩最好的高校代表队;参加女子单打的两名队员王湘虹、杨卓如分别取得第三、四名。

未标题-1.jpg

队员们精心备战,加强实战训练。比赛中,队员们充分发扬铁人精神,团结配合、勇于拼搏。无论是发球抢攻还是多回合相持,队员们动作流畅、技术精湛,展现了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敢打敢拼的精神风貌,以小组第一的成绩晋级淘汰赛,并一路过关斩将、入围八强,最终取得团体第七名。

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地区乒协、俱乐部及高等院校的23支队伍160名选手参加。校工会对此次比高度重视,并给予了大力支持。教工乒乓球协会会长陶京梅还为比赛申请到了北京三维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的相关赞助。

3f08b5262b5249b6a0d67756b24298f0.jpg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